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LAW霸

本来还想慢慢update回之前的post才来update我的假期生活的..可是刚刚看完《怒火街头》,超兴奋。。哈哈~好看!幸好我坚持看。。之前hitz着的时候不懂干嘛我没看。。可能太忙吧~

喜欢罗力亚的吊儿郎当。。哈哈。。。他一摆peace我就笑傻了。。他笑到很好笑~~最佳男主角真的实至名归啊啊啊~~^^

之前也看过网友评论这部剧了的..所以看到贞贞死的时候其实也没太伤心..整部剧就一直期待她几时会死..zzz..哈哈~傻了...

对了! 新的《on call 36小时》也是好好看啊啊啊~我一看就停不了了。。在医院发生的事嘛。。感觉就很像感同身受。。可以学下新东西,还可以看下他们做错什么,找他们的错处~哇哈哈~~那个ECG是不是弄错了?=S。。可是因为是新戏就得等等等~~无奈啊啊~~~

好吧~继续我的另一部procrastinated的tvb~加油!还有一个星期!要尽兴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