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阿公寿比南山

 我不喜欢!新年也要回hotel~就因为有lecturer要给tips。。zzz。。。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fail FON。。所以全部CI都给“tips”。。怕我们又fail。。zzz。。早上去沙登吃鸡饭。。没开。。结果随便找了一间。。不好吃的鸡饭!=S



回到去看到全部都读读读~而我在新年这几天都玩玩玩。。啊啊啊~我压力来了。。好可怕!
 你看!!啊啊啊~几用心哦哦哦。。

拿完tips我就回咯~连meeting都懒惰去。。哎哟~我的credit hour也不懂怎么办~

晚上!大姨家gathering~火锅party~





 勇很可爱~~^^

 要捞生~

 大舅和舅母~




 捞到风生水起大吉大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啊~


好久没有和外公庆祝生日了。。近年来家里都发生很多事~虽然都知道外公是农历正月初四生日,可就没有人主动提起。。今年,我就要庆祝~要让老人家开心下嘛~~

 公摆我的pose!><



 孙子孙女们~当然没有酱少啦~很多都没来~=S

阿公生日快乐啊~说了酱久。。我不懂外公几岁咧。。唉~~惭愧啊啊啊~~~
=(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