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欢迎回家

我的小黑仔回来了。。可是,他变样了。。我都快不认识他了。。他还是有点不乖。.唉~又需要重新训练他了。。

自从开sem以来,我下定决心要乖乖。。乖了很久。。今天想放肆。。我明天一定继续奋斗,就让我休息一下吧。。很久没有做我自己了。。一直再跟着别人的步伐走。。走久了,当然会累。。放心啦,休息够了我会继续加油。。

这个sem我又拿20个credit。。之前觉得已经够难了。。现在?更加无敌。。有两个活动要搞,然后课程比之前更重了。。虽然credit hour一样。。这个sem我们要学pharmacology。。啊啊啊!!听了很多经验,害我也胆怯了起来。。之前每次和人说我当护士,不少人会讲“哇,你很大胆哦?我看到血就晕了。。”。。我都只是笑笑,因为我也不懂我是不是有这个能耐。。拭目以待吧~哈哈。。就这样想想,都觉得超恐怖的。。加上那些错误例子。。其中更有学生打错药害病人丧命的,真的觉得超恐怖的。。虽然是说学生一定不会有罪,可是,是一条人命eh!就算没人怪他也会一辈子怪自己。。。唉~我怎么会选那么危险的工作咧??zzz

这个sem还有OSCE。。不知道是什么??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..之前看过一部电影讲实习医生的,他们考试,就从一个空间去到另一个空间然后里面有不同的题目要perform skills or 回答问题的啊,就每一个“部门”只有几分钟,一“叮”你就要换下一题了。。知道吗??紧张啊啊啊~~~怕我会忘记全部东西。。。超有挑战性的。。。怕怕怕!这个sem除了那些难记的drugs,我最怕怕怕的就是injection和OSCE啊啊啊。。。哈哈,就直接讲完这个sem不可以乱来。。加上我要追回我的pngk。。哇哇哇!!真的要很乖很乖很乖。。。。=(

累了的时候,真的会有想逃走的念头。。可是,我,一定做不出。。每次都被理智打败。。唉~真的很想大喊。。啊啊啊啊啊!!为什么?为什么??为什么么么????


sorry arr,我还没准备好弄照片的东西。。
还是比较喜欢放多多照片,可是。。
还没有那个心情
我知道我很啰嗦啦。。
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