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爱国的我

国庆日过了。。今年的国庆日庆典改去马来西亚日举行~我们UKM的就在2011年9月12日圆满地结束了。。一听到PC讲我们每个都要参加~唉~心沉了一下。。不喜欢kawat~但是因为我们的人数少~所以不要也得要~!

比赛那天才刚开始要彩排~哪里有机会赢哦。。



 以为orientation后我们就必须自己吃了的。。哪里知道,还有免费餐吃~哈哈。。不错~

 现场的热闹气氛~




 白色衣的是队长Fahmi

 操簿完了还有表演看~结果?我们当然是没有赢到拉~~~

 看他们几用力挥着国旗~几爱国哦~



 唱lagu patriotik~




还有烟花咧~

结束后还有宵夜咧~

哈哈~很开心是?。。其实那晚我。。emo。。唉~就突然觉得。。寂寞。。在那么热闹的场面里,我竟然独自落泪~没人看到吧~唉~那种孤单的感觉,很难受。。在家就算一个人,至少有温暖。。在这个陌生的环境,我感受不到温度。。很空虚~眼泪不断流,我阻止不了。。唉~回程也一样。。我是怎么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