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冲啊!

酱酱酱将~终于到了这所谓的最后一天~大家都在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大学这四年。。真的吗?哈哈~等我经历了再答你们~=P

我果然是last minute的人~老早就通知我们要交学费~哈哈~我在这最后一天还睡到自然醒,才舍得去交~

12点多出发~两点多终于~
搞定了一个月前就应该做好的东西~(故意拍蒙蒙,给你们心思思~=P)

去了两间银行我就累垮了~还有超级饿~回家吃了早午餐又继续未完成的“project”
左右打听好像还缺很多东西~又去了一趟百货公司~

febreeze,空气清新剂,mattress protector,袜子,分插头。。。搞定!回家继续打仗~
战场~

 我的餐具~又加了几个很不环保的叉和汤匙~

 衣架s,抹脚布,febreeze,洗碗液,分插头,刷子,手套~

 鞋s~还有娃娃鞋和考虑着另一双包鞋~

 烂布s,纸袋s,饭盒,饼干s。。

 臭枕头,被单,matress protector~我想带多多枕头~就算不抱,看到我的床多多抱枕我会比较有安全感~=(。。还有想带我的熊熊~~~

 这个大bag~几满一下~我还塞了两个枕头,床单。。还有一些日常用品~洗发水沐浴露那些~真的很有“料”。。^^

搞定~可是看起来比其他人的少哦~
还有还有,我必须声明,那个kaspersky的环保袋真的很好用啊~我爱kaspersky~LOL....。。酱我去到那里卸货后,那些环保袋可以拿来装臭衣服哇哈哈~~~。。
对了,应该没带那个青色bag了。。找了另一个较小的来放我的file~
我的水那一桶,够喝没有啊?...

感觉大家收拾行李收拾到很兴奋,明天大家就都在大学里了~^^。。可能一个星期后才会更新网志吧~不要太想我哦~=P
希望大家都会继续一直更新~我也好想参与其他大学的orientation~=DDD
所以,你们sekdo啦~记得update~=))

我是不是应该带一点蜡烛?
如果星期日没回来,我要在宿舍庆祝中秋节玩蜡烛灯笼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