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云顶变了~

对啦~2011年9月2日,本大小姐又去云顶了~喜欢那样的气候~前一天得知星期五晚上有聚会我还伤心了一下~不想错过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啊~一错过就要等好久好久了~=(

可是上到去心情好多了~喜欢喜欢~~上山前我们先去bukit tinggi的一间以咖喱粥闻名的餐厅医肚子~
想不到山林里会有这样一间餐厅~几悠闲一下~

 还有小河~

 突如其来的惊喜!有山猪出来欢迎我们~

那个老板和山猪聊天~我想他们应该是好朋友吧~^^

一家人出来欢迎我们咧~><
你看那边那只小只的。。几可爱咯~毛还没长齐吧~哈哈。。

鳗蟮粥~很多臭菜不喜欢~~但是粥好吃~

有看过酱粗大的kangkung吗?^^。。好吃咧~

白须公~<3<3


 在first world看到~很可爱咯~很想拍完全部。。很多很美~可是只拍了这个最特别的。。><

 还有这个~也是在1st world看到的~超好笑~我笑了很久~不懂谁设计的哦~~

这一次没有join他们去theme park。。因为~我玩闷了啦~本来打算一个人逛街~怎知道咪也有兴趣~><
结果两母女一起逛街街咯~
show你我的战利品~=D
 我还是钟情于夜光的。。虽然其他的也很美~~可是就觉得反正价钱一样~选夜光的早上晚上都看到嘛~^^

 便宜~不是我的style~没办法~是时候长大了。。跟我的熊熊说再见?
=(

 普通咯~没有在预算之中的~咪在那边看,我又跟着看。。结果他竟然没有买~而我?
=.=无奈啊~~

 对了!给你看我的熊熊全家福~=DDDDDD
看我用着的那一个~跟新成员放在一起显到它肮脏脏~=(
放心啦~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~^^

saya punya新睡衣~哈哈~~bear bear的。。幼稚!

第一次在云顶我竟然可以酱早睡~普通一定吵着要出去夜游吹冷风的~=)

对了~忘记show你们我的晚餐~哈哈~我点咸鱼花腩煲饭~很意外的,几好吃一下~发现在云顶我好像很喜欢叫咸鱼类的东西~><

第二天早上~

对哦?我好想没有介绍我的旅伴~tadaa~


^^

我觉得好吃的~^^。。虽然其他也好吃啦~可是这个是最!><

在云顶吃东西都是双倍的咯~很不划算啊~~~
但是要吃就吃贵又好吃的咯~难道明明贵了还要选那些不好吃的咩。。。

就这样我的两天一夜游就到此告一段落啦~=DD
这一次少了很多照片哦~。。因为没有去themepark嘛~现在又突然有点怀念晚上在outdoor游荡的感觉了~没关系!我们十二月再见~^^
这次的战利品不是很多哦~好像年尾比较多东西卖~=D

对了,我的标题。。哈哈。。
云顶哪一方面变了?
就是。。不再是我的游乐场~
变成购物天堂啦~哇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