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踏上旅途的那一天~

2011年9月7日~期待了超级无敌久的一天~

本来打算穿baju kurung的~可是和coursemate Bernice在网上聊天一起决定穿formal~

在这里daftar~战战兢兢~~
看到几个interview时有一起的马来人~

拿到这些东西~~

我们apartment的gate~对拉。。我们住apartment。。哈哈。。不像普通大学住很宿舍的宿舍~我要称它为宿舍都觉得。。很不像。。=P

这一篇介绍我新家够了~orientation,再续~^^六楼26号~

 一进门的景色~

 客厅兼书房?

我选了靠窗的位子~
很多矿泉水是。。哈哈~orientation差不多每一餐都给我们矿泉水~不然就是包装水~=SS

卸货卸货~

我的室友~Bernice Chew~

 我的新基地~整齐咧。。=P对咯,最后决定带我的骨头枕去。。牺牲了我的熊熊。。下次才带你来~=DD

MR TAN..das~

 游乐场在五楼~

 还有游泳池~^^。。我要去游夜泳。。哈哈。。。
好啦。。是玩夜水~我不会游泳~=(


show你我的抽屉~><

最后,这是从HUKM的KTDI拍到的我新家的外表~^^
我的是外面没人管的KTDI~~
kolej tun dr ismail~

今天13号了咧~酱就讲做了大学生差不多一个礼拜了~很快啊~四年,应该很快过吧~我要收集多多美好回忆~哈哈。。。尤其是posting的时候啊~很想可以拍照拍下我照顾的病人的样子~~~~~~

对了,今天派了时间表,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!!超级无敌咯~每天都八点到五点。。有两天因为多了英文课所以到七点。。我的天啊啊啊啊!!!傻咯~哪里有时间读书哦哦哦哦~~。。。ish!!!压力要来找我了~~~~=(((((((((((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