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有惊无险谷中城

 前一晚说好十一点出发~结果十一点才起床。。zzz。。就是为了那个IT fair啦~我的LX5啊~去之前上网确定多一下。。之前在lowyat问的1350.。然后现在竟然看到有人在midvalley的it fair买1590。。重点是!她说便宜。。有问题吗?过后发现她说有些便宜的可能是AP机。。什么?相机都有AP机?吓到~所以就决定如果真的是ori机,1590的话我就lap回家吧~带着期待的心情出发~

最后决定!!驾车去~我的天。。第一次!当然不是我驾啦~咪~~~路痴一族~一边走一边打电话求救~zzz。。最后终于有惊无险地抵达啦~

park这里~=D。。怕找不到车嘛~

一去到我就朝着士林的方向前进~哈哈。。可是他们没有很想吃鸡排~zzz
oyster大餐~
 熟的~
好吃啊~

 生的~没试~下次一定dap你~=D

 我的炸鸡排~吃第二吃。。感觉,又好像不是很好吃了~zzz。。还是pasar malam的好吃~

吃饱饱就去gaigai咯~
一进们就看到这个~哈哈哈
 says "i love kaspersky & get 1 free popcorn~"
哈哈~几受欢迎哦~你看~光光了~~

我们总共走了三圈半。。zzz。。为什么是半?因为第三轮走到一半绕回去entrance他竟然讲不能出~zzz。。气啊!!
结果!只有两间卖相机的。。看了价钱1499.。决定买了~问他,竟然跟我讲!没完了~还suggest我olympus XZ-1。。我讨厌啊~我决定了就是不喜欢别人又来捣乱我。。zzz。。所以直接跟他讲不要了。。失望啊啊啊~原以为我会带着新欢回家的。。我要记录我的大学生涯~~~想拍美美照~~~不想再蒙蒙没得zoom了~zzz

走完了又回去士林~他们买茶太~还有糖水~我?试了这个甜不辣~seafood tempura~

结果今天的战利品就是~kaspersky-3 users~才RM72~一人RM24。。还有一个user谁要和我share??
 要尽快哦~我今天install了,所以三个user的使用日期都会从今天开始倒数~^^

新欢~进过那个档口的时候她的一句Musicbox吸引了我~想起MP的MB。。哈哈~
音乐盒~

 可爱~欢迎加入假鱼大家庭~lol。。现在本大小姐就赐名给你,就封你为小M。。><
她是小收音机,也可以插pendrive听mp3。。还可以当电脑speaker用~到目前为止我比较喜欢她这个功能。。音响不错~酱我就可以开大大声看laughing gor不用怕小黑仔的speaker爆音了~=DD。。至于MP3播放器这个功能我还没试~^^

小M有灯的咧~=DD

唉~当她是慰藉我心灵的奢侈品~谁叫我买不到LX5=((((。。
当做是咪送给我进大学的礼物。。^^
喜欢啊~
(买两个才便宜两块~zzz。。咪买蓝色的。。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