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正式开始!


我将在这里上课一年~唉~感觉很没有大学的感觉咯~我以为会是那种像dewan kuliah酱的。。就是lecturer在下面讲话,我们是坐在一层一层位子上的。。唉~幻想破灭了~~~

 Anatomy课~啊啊啊!我忘记全部了。。什么embrology,gastula bastula那些omg。。然后她有好像是照着读酱害到我很想睡。。都听不进去。。=(...。。要加油啊!


 我的位子~

 休息时间?

 又有免费餐吃哦~哈哈。。每次听了讲座就有饭盒。。不不如一天讲几次咯。。哈哈~~我就可以省钱了~又可以睡觉。。zzz

 bilik kuliah 1

 策划着kempen polystrene sifar~


 今天我们量身材~做制服~^^..这个女子,我觉得她很像dayana~

 我的报告~

 然后早下课,我们就去图书馆想借书print东西~
结果没借到没印到~明天继续加油!哈哈。。。

晚上,felo open house,我们又去“气餐”。。哈哈~不然要自己找吃我们不懂吃那里~唉~明天应该真的要开始自己买东西吃了。。=(
 晚餐~我不喜欢马来人的鸡~所以吃nugget~

 那只猫很geli哦~

一群senior和junior~

 又是它~=.=''


还有纪念品tim~zzz。。。

就这样又过了一天~明天又要上课,又有自修时间~唉~烦啊~不懂我应付得来没有哦~。。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