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最后游

进大学前最后一次见我的爱人~哈哈~我会记得我的kaspersky放心~^^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~

又吃sushi~
吃闷了~

看了这部~
一向来都不是很好英文片的。。但都没有其他想看的了~所以,勉为其难咯哈哈~~动物管理员~是有笑点啦~可是我忘记了。。=P。。

之后去唱歌~之前得到的免费半小时唱歌固本~在这个箱子里开放式地唱歌~

看到我吗?=P

还遇到旧同事咧~

其实我不是很有唱歌的mood。。哈哈~。。就这样咯~最后一次的聚会~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呢??

对了,内衣先生帮我print重要文件~所以这是我作为答谢的礼物~几好哦~一生受用咧~xD

这一篇好像有点短~哈哈。。。
因为我赶着要po下一篇~我的行李~。。
哈哈。。
几个月前就一直在等待的907终于来了~
九月七日~人生另一个重要的转泪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