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寿司金

 晚上突然想吃寿司金的curry chicken omellete~想试很久了的。。那个cheese一片在上面想试下我可以接受没有嘛~>< 
于是~~
我当老板~哈。。很久没请吃了嘛~^^

promotion-RM5一碟~软壳蟹。。几好吃一下~

 也是软壳蟹~两个RM6~

这个串烧很骗钱哦~拍到几大个zzz。。我到现在还会被广告片~唉~~~无言咯~

 咪的spicy jigo ramen

 肥的~

 哥的拉面~

 这个就是本大小姐的。。唉~不是很合我的胃口~还有啊!等超级无敌久啊~一个小时咧~生气咯~害我脸臭臭。。ish!还有一大堆洋葱~zzz

 肥点这个。。很自私啊他!故意点我们不喝的vanilla~酱就没人和他争了。。zzz

哈哈~我的行李箱~差不多满了。。
红色是我的鞋架~哈哈。。还没想要带什么鞋去哦哦哦~zzz。。。
今天才刚刚complete我的fail pelajar~实在很懒惰去弄啊~对哦!我还需要更多照片~扣掉六张我还剩一张罢了。。不行不行~等下进到去有人要我的签名照怎么办?要去洗多一百张~啊哈~
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