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回家咯

回家的感觉真好~他一跟我们讲可以回家了,整个兴奋起来快点打电话给爸~^^
两点多三点回到家~啊~我又回到网络世界了~update了一下就倒下我温暖的床~舒服啊啊啊~~睡睡睡一直睡。。感觉就好像要补回前几天没睡够的xD。。

晚餐,啊~我的炸酱面啊~好吃好吃~~
 吃饱又继续睡~本来晚上要回KTDI的~(KTDI是我大学宿舍的名~)因为有聚餐。。可是我又懒惰了~

然后早上其实也有活动,就是merdeka day的活动raptai。。我又缺席了~爸还念我,说大学就是要参与活动嘛。。ok咯~下次不会酱了啦~~=D

去沙登吃鸡饭~经过UPM kolej 10.。哇~很靠近沙登咧。。如果读UPM,又有车的人几好哦~大把东西吃~~~




我今晚不打算回KTDI咧~zzz。。对了,KTDI 有分两种宿舍。。一种是在HUKM范围内的。。另一种就是本大小姐住的。。apartment~laman midah和prisma perdana都有HUKM的学生~我就是住在laman midah咯~
就是这栋楼~
其实住医院里面的比较好咯~因为很多facilities好像图书馆,食堂那些。。住外面的唯一好处就是,自由!=S。。可是,要自己找吃。。不然就自己煮。。我们还没有齐全的厨房用具咧~怎样煮。。zzz。。而且听说护士一住就是住四年咧~除非你够active咯~active就可以搬进里面的宿舍~哈哈~我再考虑一下住哪里比较好。。=P。。如果要住里面我就必须挑战自己的缺点了。。哈哈~~

考虑着要怎样po我orientation days的东西~很想分享啊~哈哈。。。。

今天是爸和咪的结婚周年纪念~=DD。。。要幸福一辈子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