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新生活

现在在家~晚上堂哥结婚晚宴~吃了过后不懂要不要回宿舍咧?感觉好像不太抗拒了~突然想起某个人在FB说的。。既然回不了家,就把那儿变成家,把家的味道制造出来。。我想,我应该这样吧。。毕竟已经选上了这条路,我不会后悔。。只怕我撑不下去。。哈~要在那个空间呆四年~无法想象踏入第四年的我会是什么样子~

那一天,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,第一次见过了全部华人学长。。
华人护士真的很少hor~四个batch才有11个人eh~zzz。。两个男子~哈哈~另一个学长是第三年的~第一次和他们出去,庆祝michelle,gervanne和helen的生日~gervanne是华人和印度人参种的~

我点这个鸡排炒饭~^^。。okok~不会不好吃啦。。对了,我们是去leisuremall对面的station1庆祝~本来是要搭taxi去的。。可是下雨又接不到车哦。。最后gervanne学姐来载我们~回的时候也是她载我们。。其实很想试下搭taxi的。。哈~没试过自己搭嘛。。只记得很小的时候有搭过~

星期四那天,第一次进skill lab~有点兴奋~CI教我们那些nursing的skill~CI就是clinical instructor~。。有四个CI叫我们。。这一天叫我们帮昏迷的病人冲凉。。叫sponging~^^。。还有oral care。。很有挑战性啊啊啊~~~

><

傍晚我们整班去tasik permaisuri那里,有人请吃。。其实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么庆典。。可是是谁都可以去的,于是我们也去凑热闹咯~。。真的很多人。。而且很多东西吃,还是现煮的。。热腾腾啊~
第一次看到现场炸karipap~
之后就决定回家~^^..第二天公共假期嘛。。

 星期五去ikea~买了这个书架~^^

喜欢ikea的karipap~哈哈。。连着三天吃karipap~zzz

星期六自己驾车回学校~^^。。第一次。。还走错路去laman midah。。zzz。。
可是最后还是安全抵达。。=D。。去practise choir哦~星期一有表演。。彩排完了就回去宿舍zap东西~整三点才回。。结果。。。
给tol钱时超级塞车。。


其实这几天都emo哦~
荷尔蒙失调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