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911

911 911.。。是大日子!爸和咪的结婚周年纪念日~~刚好我有回来~一起去吃东西~我们去langat的一间泰国餐厅吃~哇~~~很独特咯~在山卡拉地方有这样一间酱有feel的餐厅~(哈。。不懂做么会觉得有feel。。是因为有湖吗?可能吧><)

 环境幽美~


 点菜时间~


我们就是不想等,所以七早八早就出发。。看到酱多人也打算要等了的。。怎知道。。才刚坐下去点完菜,马上就出菜了~几efficient一下咯~

 咖喱螃蟹~喜欢喜欢好吃好吃~~~

 炸苋菜

 tomyam海鲜煲~

 不懂什么蒸鱼~几好吃一下~够酸!

蒜头炸鱼~不喜欢炸鱼~~~

 烧螃蟹超级无敌好吃啊啊啊啊~~~

饭后残局~

 VEG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~

甜品时间~~
 超级出名的芒果糯米饭~
应该是甜品的,可是迫不及待的我一开始就讲要试。。结果爸一点他马上就来了~

 泰国的cendol是马来西亚的ABC。。=S

最后这个马蹄糕~

满足啊啊啊~~幸福的一天~美中不足的是忘记拍两个主角的照片了~。。本来打算回到家就拍的。。怎知道有突发状况!突然爱打给我。。手足无措啊~害到我也很想哭~可是当然要坚强咯~^^。。加油啊!!


惨咯~我懒惰blog orientation week的东西了。。
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