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一路走来

终于,护理系一年级就这样告一段落了~哈~一段落罢了~还没考试啊~正式进入study week~下星期三人生第一次的OSCE我怕怕~~很怕会脑里一片空白就像当初考running assessment酱~

回来回来~我是要讲,UKM Jabatan kejururawatan的传统。。每年的第一年junior都要举办一个dinner,当做是为最后一年的senior庆祝酱。。我们从上一个sem就还是筹备。。我们开会,我们吵架,我们笑,我们没有哭(其实有~自己emo ><),我们还有一起被骂,也一起生气骂人。。。我们还有一起去tesco打扫货,一起去tasik卖hotdog,一起car wash,一起去public给health education。。到昨天,一起handle整个majlis。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变成回忆了。。

之前我总是在想,快点过快点过。。可是当一转眼它就过去了的时候,又会想,好快。。根本来不及喘气。。来不及享受我们一起努力的成果他就过去了。。就有点,好像失去什么似的。。majlis过后senior都谢谢我们搞到很成功。。虽然离完美还有超级远。。宴会上还是有出错。。我就会想,我们真的值得他们的那一句谢谢吗?真的,有那么好吗?。。我觉得,很普通罢了。。或许筹办的人和来参与的人,感想是会不同的吧。。这一天的情绪我们是从去年就开始酝酿了。。担心多过享受。。而他们,是真的只需要享受,或许因为这样,所以他们觉得。。哇~很开心。。而我们,却只是淡淡地松了一口气。。

无论如何,我们总算搞定了吧?><。。至少没有半途被喊cut!^^。。。
看图说故事~

我不喜欢那个suggest我们去买东西赚钱的人
可是,因为有他,

我们~


又是谁叫我们去洗车?
@.@

我们开会

上个星期我们去为大众做身体检查还有给health education~


 忙里偷闲~><


dinner前一晚,我们彩排~




我们一大早准备出发!

前进!

到达!

咔嚓!

TJ &IMA the AJK hadiah!

 烦了很久,又被骂,又被ban idea。。又去survey逛街一大堆。。到最后用的都不是我努力过的东西~虽然有点郁闷可是,搞定了就好啦~><

忙~

变装!><

angel of the night~^^

我喜欢我的ribbon~~^^

我和ber~

student doorgift~

 lecturer doorgift~

4th year student doorgift~

ber抢我的位!><。。receptionist~

眯眯眼~

我的裙一直飞啊~



^^

我们是prince and lady of the night~><

我和我的hadiah~~礼物多到派不完~~>< 开心~

我和gimik男主角~
(不懂谁按错setting了~=()

我们两个是angel of the night~~


buffet style~可怜我们能看不能吃~我整晚才吃几口饭罢了咯~可是,食物好吃~~

我和nana~

我的ima~

production team!喜欢这张~很温柔的感觉~。那颜色~

我和atenolol~

接下来,就要show我和4th yearsenior的照片啦~

gervanne,best student!

michelle

joanne

chiayee~
和我一样名字的senior~
(读音啦~结果每次都反应错=S)

有没有觉得我很高列~哈哈哈。。。是他们矮咯~=P

MIDAH gang~

华人gang~(三个眯眯眼~)

MCA~><

就这样咯~再见啦~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owh i like the pic of 'me and ima' the best! yeng eh ur expression~~ hahaha, guess u had lots and lots of fun, being, prince of the nite, angel of the nite etc etc.. lol, at least its over, and its happy ending~ majlis makan malam ANJURAN SARJANA MUDA KEJURURAWATAN TAHUN PERTAMA! bangga la tu~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