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抗B行动

hihi~其实和hair shampoo是同一天的。。只是想分开两篇啦啦啦~~因为主题不一样嘛~~
这张是before开始行动的。。大家都有点兴奋过度。。不懂是不是在掩饰心中的焦虑与不安?
><


wani的招牌动作?
哈~我喜欢这张~~

咦?上面有镜头~
1

2

3

oii!下面也有镜头咧~><
1
 2

erm, sorry arr....
sudah over sikit....
xD

抗B行动正式开始!
首先先为在坐的各位讲解一下什么是抗B行动!哈哈~其实是打hepatitis B的vaccine啦~我们这种在医院“工作”的人。。很多时候都会遇到有肝炎的病人嘛。。所以,预防胜于治疗~~其实这个行动已经从上个sem还没开始进ward就plan了的。。到现在才实行~=S
幸好这段期间,我们都安然无恙~~

全副武装准备进攻!

子弹!

我做先锋~><
 ber准备药要cucuk我~哇哇哇~~
要温柔一点啦啦啦~~

 担心的样子~


来了来了~

量position~

装镇定!哈哈~

啊!痛!越duk越进就越来越痛啊啊啊~~
可是还忍到啦~哈~


插药进去还更痛咯咯咯~~
=(((

yeah!虽然muscle痛可是觉得,我充满力量啦!免疫了!哇哈哈。。傻!
=S

这个video是我cucuk ber~><


cucuk阿~ 1 2 3~
其实当时有点紧张。。
看回video才听到ber讲不要插完那个针,等下抽到他的骨髓出来。。哈哈哈。。笑死我~
=.=''
因为之前我就开玩笑讲不动会不会插到太深插到进去骨头然后aspirate的时候抽到骨髓出来~
siao!啦啦啦~~~
还有听到CI讲“belum lagi,sudah痛啊?"。。

就这样,抗B行动正式结束!
我们大家都充满力量啦啦啦~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