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礼物~

 终于考了OSCE。。从上个sem就开始担心这个clinical exam。。马马虎虎~希望比pass再好一点啦~过后讨论明天要present的东西。。ja无端端问要不要去TS。。我。。哈哈。。和他们一起疯。。5个人搭teksi去~~

这张照片的quality被我压缩到惨惨惨~~但是我也懒惰上传原版的。。就算了吧~~
觉得那里风景美~^^
背光看不到样子啦啦啦~~

哈哈哈~我一看到这张照片就超级想笑的。。哈哈。。笑死我。。不懂哦~她的表情。。很无辜很无奈很呆很蠢酱。。><。。是隔壁桌的小孩子来的。。几坏蛋一下哦~可是超可爱啊啊啊~~我喜欢~~~一直逗她。。

你看!一直和我玩~~xD
可爱!

今天2012年7月4日,考完OSCE,去到TS。。我终于狠下心买了生日礼物给自己。。我知道迟了很久啦。。一直犹豫嘛。。又怕太便宜的会浪费钱。。结果我还是买了看过最便宜的。。test market一下嘛~~~><.

tadaaa~~~
water proof 35mm camera。。
我是看上它的防水外壳~不然我应该会考虑另一个model的。。有百多到两百三百都有咯~我这些贪新鲜的,都是试下最便宜的先啦。。哈~RM29.90..在S&J 礼品店买的。。

可爱哦?我想要红色的。。可是没有哦。。所以被逼买粉红色。。哈哈。。。无奈啊~~

 它的casing是可以detach的。。可是我觉得带着比较yeng一点。。脱下来感觉有点普通~~
我拿去相机店叫他帮我放film的时候,老板笑我浪费钱,讲这个东西很fragile哦。。当然咯。。RM29.90罢了咧。。想怎样哦哦哦~=S。。就这样咯。。就叫她小J吧~哈哈。。。无聊~啦啦啦~~~迟来的礼物,生日快乐啊TJ~


最后最后,我还是要~!!!

放多一次这张photo of the day!
 哈哈哈~~~爱~~看他的表情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