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玩水又玩火

2012年7月21日~
前一天考完试就连续一直接到好友来电。。超开心的。哈哈。。证明他们有我心嘛~知道我考完试了。。超兴奋。。虽然是因为他们在一起喝茶。我也想要啊啊啊~~~然后还听到一个久违的声音!!ng wyekit!!我竟然猜不到他的声音,证明真的太久没见了。。想念我们以前天天在一起的时候,还有一起补习去pasar malam。。玩poke poke。。><

回来回来。。就被约去玩水~哎哟~我已经有plan了咧。。再加上我想睡到自然醒,就推掉了。。怎知道,星期六早上我竟意外地早起。。原来我的自然醒可以那么早!也许是考试期间习惯了睡一点点。。然后,又想join他们开心。。虽然是不喜欢玩水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们先去MCD gather~~930出发~~

差不多半个小时,我们终于到达~咦?怎么没有车咧?一定是因为·ramadhan所以少人。。哇哈哈。。这样整个地方就只有我们咯~超爽的~~~

再走近一点看!什么? =.=''。。无奈啊啊啊~~
 对了,我好想没有讲到,我们是去desa water park。。哇!可以酱的咩?其他人不用玩啊? ish!!

 这张很好笑。。哈哈
结果?又是一个计划赶不上变化的outing。。=S
就决定去sunway lagoon了~因为大家的玩水mood都来了,没有玩到水好像缺少了什么酱。。

 红队 vs 白队~

再加上一个黑色裁判! ><

wyekit玩这个玩上瘾了~


很少照片哦~玩水的地方是酱的啦。。我下一个目标是防水camera~><
我那个三十块的camera进水啊啊啊~~~=((






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好玩水~哈哈。。。可能因为我不会游泳?对水有恐惧?哈哈。。我接受不了那种压力。。一沉下去感觉心就很压力。。不舒服。。><。。也许是心里压力吧~



其实我是有点后悔!我应该坚持不进去hor。。RM60我们只进去玩水看动物咧。。动物又不是很好看罢了。。我想去动物园~~~我应该坚持自己去shopping看戏~我会觉得更值得吧。。><。。算了吧~想想其实也很开心啦。。可以乱喷水~哈哈~~~~

玩水part搞定!玩火?哈~开玩笑。。是jiawern的BBQ party啦。。去之前知道她也有cathering,就觉得应该会有她亲戚那些吧。。哈~其实我们也没有玩到火。。只是吃自由餐的东西罢了~~


很少照片。。哎哟,又不是我的party。。难道我到处去找人拍照咩?会很over咯。。><
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。。虽然是天天在FB都有看到了解近况,可是真正见面的感觉就很不一样。。我爱那感觉。。我们聊的不再是第二天上什么课,有什么功课还没有做。。我们分享大学的生活,经验,计划。。一大堆。。很开心。。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都在奋斗着!一起加油啊!

还有见到很多朋友的咧。。不是早走就是没有join我们拍照~=S。。我的假期第一天,几满一下~开心啊啊~~^^ 谢谢国隆载我回家。。很久没有和他讲话了。。以前在MB我们都一直讲话。。

朋友们,下一次见面,是几时呢?不要让我太想念你们啊啊。。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