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阿嫲生日快乐~

哇哈~我又用回华语了~突然英文mood又不见了嘛~这是我拖了几个星期的一个故事~就是~阿嫲生日!那一天很突然的就讲要和阿嫲吃饭。。觉得很奇怪怎么会突然要全部人一起吃饭~。。原来~是阿嫲生日~2012年7月10日~可是那天是她农历生日啦~~

 那天的天空~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觉。。
就,只有那一小部分特别明亮~~




我们整个家族要六位。。喜欢这样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~很难得差不多全部到齐~~
当然少不了我的小侄儿侄女们咯~~可是我没有拍完全部咧~再接再厉~~


可爱啊啊~~

太饿了,我都没有什么拍到食物~~只记得好吃~><。。
明民~
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切蛋糕咯~

阿嫲又开记者招待会~~

唱完生日歌,吹完蜡烛~ok~每一个上去给阿嫲一个kiss~~全家最小的~~~
结果,做么事阿嫲kiss他们的。。><

爸~


就这样,我studyweek的其中一天~哈哈。。erm~有点闷hor?拖太久了我都没有心情post了。。哈哈~可是又想share照片哦哦~~每次都放我的照片extra large。。希望你们不会看腻啦~哈~
就是爱拍照~~虽然技术方面还有待加强~啦啦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