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逃去KLCC

上个周末,2012年7月14日~本来我应该好好呆在家拼finals的。。毕竟已经星期六了,剩一天就到星期一~之前讲过我星期五等了很久没人带我去PC FAIR嘛~我已经讲了星期六不可以去的。。因为真的很多还没读完。。可是结果?逃避现实症候群又发作,我就不想读书。。就约了咪下坡去~~

都是某人突然和我讲有pc fair,我才会蠢蠢欲动~结果?就真的去了咯~我咪扬~两个路痴我们哪里会去到KLCC哦哦哦~就park在TS附近咯~然后~终于正式,算是第一次走那条冷气行人天桥~




的确很宽~
 是很方便啦~十五分钟就到了~可是,对懒惰的人来讲就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去那里就是shopping嘛~就好像我们,去PC FAIR走了那么久,当然想一完就直接上车balik的咯~可是park酱远。。逛完街还得走回去。。有点无奈。。哈哈~

 回程~

又看到saisaki japanese buffet~不懂几时才要去吃~~~谁要一起? weekdays比较便宜~~

战利品~><
我终于找到那个鱼骨卷线器了~哇哈哈~~~开心~~还有两个MP3。。过后觉得有点浪费钱哦哦~因为感觉很不solid~=S。。rm35罢了,MP3+8gb memory card。。。

我的study day又飞走一天了~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