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逛逛逛

昨天也是七点就起来了~over~看戏看戏~三国,bosco。。弄早餐吃~到下午,我觉得好像不应该就这样过我的假期,又date咪去shopping。。爸不要去~=(..。。

我们去sgwang~因为其实我没有正式走过sg wang。。就是走完一整间那种。。没有时间限制地走~很乱啊~我还是搞不清楚它的分布图。。感觉它是好像有两个中心点。。是吗?不知道啊。。要去多几次了。。><。。

绿奶茶~

走到一半被它的广告吸引。。我们都有点饿嘛~~

两个人吃一碗老鼠粉。。普通罢了咯~~也没有很台湾。。是因为加了台湾香肠,就变台湾小吃了? =S。。你赢咯~
 可是那鸡蛋很美哦哦哦!!


我的战利品!哈哈。。
又为我的红红collection多加了两个成员。。可其实那鞋是咪买的啦。。被我感染了觉得还是红色美~~~><。。。还有那个bag。。我也不懂做么会买。。就因为看到她红红酱。。哈哈。。。买之前还问咪介不介意我买翻版名牌。。lol。。她用正版的嘛。。可能她会介意咧。。zzz。。她讲买了要用就可以了。。哈哈。。。她也知道我bag太多了。。可是,19.90罢了咧。。魔鬼拉我去付钱的~~~zzz

晚上又和肥去pasar malam买炸鸡排吃~
哇哈哈。。。开心~~
就酱第二天就过去了~好快啊啊啊~~~停泊岛之旅要来了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