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告别year 1~

上个星期五,两天前,2012年7月20日~我终于正式告别国大护理系一年级了!考试成绩,不想想~接下来当然是要enjoy我一个月的假期啦~><我好想应该post一下喔这第一年的点点滴滴hor~可是,还没整理全部照片~暂时搁置~~
 byebye我的notes~ say hello to holiday~~!!! ^^

考试之前我们就一直在想星期五考完试要去哪里玩~我们的plan一直变,到最后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。。
从去fahrenheit shogun,到去the mines 看戏吃东西,到去TS看戏KLCC吃东西,到最后我们当天去到teksi站和司机讲了一句,MID VALLEY。。哈哈~打算去看戏~
去到门口,最后的节目竟然是前往redbox!哈哈~~很无奈~世事难料~
那一天才和朋友讲除了aiman好像没有和马来人唱过k~





变touch screen了咧~几久了的。。我很out啊~~
 可是有点麻烦因为要有人坐在那边按next~

我们四个~~两个johor两个selangor~xD



 我们应该是从三点半唱到六点半的。。可是他竟然没有停我们,结果唱到八点多。。累到~我从前一晚就没睡了咧~筋疲力尽啊啊啊~~~可是唱到很爽~有发泄到~~


过后继续我们的吃大餐计划~在那之前,我去了很多人一直讲的mickey mouse展览。。我还以为是很大型的。。怎知道,有点失望。。可是,还是要拍照留念一下啦~



我们的“毕业大餐”。。第一年毕业~lol~


我觉得,它的东西,如果一点点应该会很好吃。。都怪我们贪心咯~第二次吃。。应该不会有第三次吧~哈~~

就这样,当天晚上就直接打包行李回家咯~~嘻嘻~开心的一天。。虽然早上pharmacology考试时有惊无险。。然后也知道我的OSCE pass了。。可是很少分啊~不服气!但是能怎样?skills不好。。要再接再励practise多多~~~正式宣布,进入holiday mode!哇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