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三角游之停泊岛

六天四夜游终于结束了~我回来了!!这六天都很少很少动电话。。因为!我电话烂了啦~~哇哇哇。。。然后在岛上也没有线。。所以就~~=S。。。无奈~但是,与世隔绝的感觉,还不错啦~^^就会比较珍惜眼前人嘛,不会一直看电话~~

这算是4th year senior的毕业旅行吧~听说是第一次全员到齐一起去旅行。。之前他们的trip都没有整个course的华人一起去的。。><

2012年7月25日早上4点半!!
那一天,十一个人,来自不同地方,前往同一个目的地~~

上飞机~
 到kota bharu~

上船~~
 前往停泊岛~

穿着救生衣的我们~~

在船上~



check in 后就投入大海的怀抱~~
游海记

很多鱼鱼geli我啊啊~~



玩沙记~




 玩海龟记~




海参记

我有新潮海参hair band~~^^

泼水记~






庆生记~
我们自己design的蛋糕~








停泊乱拍记~





爱这张


喜欢这感觉~
 ^^

一长一短的眉毛><




我们十一个~
技术差的camera man~~><。。
就这样三天两夜停泊岛游记就玩了。。一整天在一起感觉就不像只是三天两夜。。嗯,怎样讲咧?就好像有时候明明只是昨天的事情,今天讲起来,会用“那天”。。哈哈。。不明白?算了。。自己讲自己爽~=P。。

对了,我都没有介绍我们去的地方。。就是停泊岛,热浪岛还有love uu岛。。lang tengah~^^。。我觉得海边都一样啦~如果你要我讲三个岛有什么不同,我真的不会讲。。一样是海,一样美~~^^。。一样有鱼有老外有石头有沙有水~冷冰冰的很爽。。
还有一个一样的。。一样晒!><

每个旅程如果没有瑕疵就不算完整吧。。虽然有某些事让我觉得,嗯,这个世界上果然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存在。。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嘛~这个旅程真的获益不浅啊啊啊~~><
期待我的槟岛游记吧!
^^
有很多我爱的照片啊啊啊~~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