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三角游之槟岛找壁画

 我拍了50++张这个小弟弟~~哈哈。。超可爱的。。他很多pattern啊啊啊~~~><

你看你看!!一大堆pattern是?哈哈。。害我停不了手一直按按按~~~~~

槟岛我是去过很多次了。。可是,还是有很多第一次~

第一次在船上看到日出~咸蛋黄~~~

第一次去槟城shopping~
第一次走那么多路。。
在街上乱走乱过马路不看红绿灯,找壁画~~还有无言的惊喜~哈哈。。就是我们晚上回hotel时突然有一个人“跳”出来。。很普通?问题是!他是裸体的。。=S。。我是没有看到啦。。只看到黑黑的影子就脚软然后飞快飚走了。。谁还傻傻看着他。。zzz

去之前,孤陋寡闻的我当然是不懂有壁画这回事啦。。去到那里才知道原来有这个玩意儿~还真的是有很多人去拍照咯。。我们走了大街下巷。。但是,我觉得算值得啦。。很多我喜欢的照片。。嘻嘻~~~
希望下次的trip友都是喜欢拍照的。。因为如果其中有些不喜欢拍照,我会有点压力。。好像一直要他们等~=S。。然后感觉他们很闷。。哈哈~希望他们没有嫌我们烦啦~><

第一福


第二幅

一群槟城人也一大早就骑着脚踏车和我们一起找壁画~~

第三幅
我觉得她这样有点像鬼。。所以~><


第四幅~


第五幅


第六

我喜欢这张!feel很对!哈哈~~谢谢bernice chew~

第七


第八
(发现这幅我没有拍到原版的。。这是google的。。><)


第九



九幅都给我们找完了。。开心吗?开心~
xD
其实我不懂它一共有几幅~><。。持续增加中吧~^^

再来一些其他的街拍~><
一路上我们也有找鉄塑~也没有特别去找它的意义~只管拍拍拍~~应该也是艺术方面的吧~


 纯粹看到它撞墙有feel,就拍了~><

来来~我帮你脱~~


老板,求求你施舍我一双鞋吧~~

叫你不要去那里不会听是不是?




嫁给我!


等买我!


这张我也喜欢~~ngek ngek~~


to be continue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