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去年今天?

无聊的我~哈哈。。突然想回忆去年怎样过生日~就浪费了一下时间啦啦啦~~看了几篇6月的日记~突然发现,原来某人在不知不觉中陪我度过了一年的喜怒哀乐~^^

就是!
 这两兄弟!哈哈~~~
然后去年的生日,我还在打工~=S。。就看到那个月做工时吃的东西~很怀念啊~炒饭,星洲米,麻辣板面~~很想再回味~
国隆,嘉琪。。想念我们一起走去大炒的日子~~~
><

小多一岁生日就要到了咯~~^^

不管怎样,昨天的事情我算是接受了。。不想想酱多,水来土掩嘛~^^。。做人就是要开开心心~管他三七二十一!=P。。
我昨天emo到两点也不懂是为了什么。。结果今天早上就睡迟了。。我真的什么声音都没有听到咯~~~睡到640.。赢了~><。。
才刚开始posting我就闷了咯~残咯。。还有三个星期多要过啊啊啊~~最近在practise回之前学过的skills。。然后很努力地在拿cross~~OSCE要来了啊~~~
怕怕~~~~~


原来去年的现在,我在吃着suhiking~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