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TJ理发店

 2012年6月15日
哇哈哈~~我开理发店了~~
谁要洗头来来来~~><。。
其实是我要拿cross啦~本来我还想直接去叫CI izan给我cross就算了的。。我看到有些人没有真的做就可以直接拿到cross嘛~~可是,突然ber就跟我讲book了PN ZILA和我一起拿hair shampoo的cross。。哈哈~傻了。。我要帮朋友洗头~><。。
兴奋~
阿neh还讲他昨天没有洗头特地留给我们帮他洗。。
=S

准备开店~><

哈哈。。结果因为阿neh很摸,所以我的customer变成jeremy了~

yeah!before~~

adjust longkang!就是给水流下去盆的longkang~~不然弄到床湿湿就不好咯~又要换床单一大堆~

塞棉花先~

开始咯~淋水~~ 



好了好了~开始放shampoo~~head & shoulder的~antidandruff~~><

还有massage服务咯~^^

洗好了~冲水~

洗到一半阿neh才出现~太迟了啦~走宝了。。啊哈哈~~~

那个就是阿neh!
好了~
风干~
manual的啦~
没有hairdryer~

yeah! after!

哈哈~~啦啦啦~~

err!bayar di kaunter ye~><
我讲这句话的时候给pn听到。。lol。。幸好他没有讲什么咯。。
不错下。。难得的第一次~
下一个customer会是谁咧?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