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鸡饭粒一日游

为了sosiologi,我们来到了马六甲~>< 
去了听了很多次却没有到过的sekolah henry gurney。。就是那种小过21岁的banduan的学校~~
在里面不可以拍照~所以。。><
看他们的样子都很乖的咯,不像是藏械贩毒未成年怀孕偷东西那些人。。真的人不可貌相啊~
不懂做么我竟然有点羡慕他们在可以那么轰轰烈烈地活着。。哈哈。。我已经没有机会进henry gurney了~超过21岁了嘛。。或许我可以试试penjara kajang?><
哇哈哈~~

interview和参观后两点多就自由活动。。我们三个华人去到马六甲当然不要吃马来档啦~就自己去走华人街鸡场街~jonker walk~~

 我们midah帮~



我太亮眼了~ ><
镜头问题~zzz 

 我喜欢这张~





 我的招牌动作? >< 








我们打包~因为想走久一点~时间有限嘛~。。就这样吧~懒惰解释~
看照片~~^^


2 comments:

  1. till now i havent eat any ji fan li before =(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~x cakap awal awal...then i try rmb the road then we go when holiday maa...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