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兼职?

我的昨天~拿到了我midsem的一个分数~没有什么惊喜。。意料之中。。就是那种刚刚好够吃的。。唉~怎样拿A?还要继续加油咯!可是每次好像都只是嘴巴讲加油。。加了就算。。没有什么实际行动。。内疚加无奈啊啊啊~~

话说昨天,又被某人气到gek了几秒~为他找借口。。也许他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吧~算了。。于是我和三个人在kolej做完我们拖拖拖的asignment。。终于搞定了!开心。。做到十二点多,两个bodyguard送我回hotel。。^^。。不然我一个人~怕怕咯。。而且昨晚没有路灯哦。。

对了!有谁要装UNIFI吗?或者有谁的朋友要装unifi??
来来来找我~~
^^
senior叫我帮他宣传找生意喔~~
来来来啊啊喂~~财源广进啊啊啊~~
我也想赚钱~~~
最近忙到我都忘记了之前的小小愿望,就是要当富婆~哈哈。。。

有兴趣的话,记得找我~~反正给别人赚好过给自己人(我)赚嘛~
嘻嘻~~

现在在ibnu sinar上网+看书~
mood soso罢了~
可是也算是有动书啦。。好过呆在hotel我一定会睡睡睡的~~
等下又要去当无牌小贩了。。有谁常去tasik permaisuri jogging的。。来支持一下咧~~还有还有!我们在HUKM也有car wash的服务。。5点到7点~~
看size定价钱。
很便宜很便宜~来来来啊喂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