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奈何桥

这真的是我要的吗?为什么和我想象的不同?我只想开开心心过完大学生活然后去闯荡江湖。现在这一切是什么?
我明明知道这只是过程可是为什么就是会不服?就是会,不想被约束,就是会把这一切都看得很认真?
突然鱿鱼可是不可以哭!我不可以再这么容易就掉眼泪。。搞到我的眼泪都变得不值钱了。。

一想起我要面对的所有事情就会开始疯。压力炸满我的脑袋。我不懂怎么分先后次序,只觉得所有事情都好像一起冲来,我接受不了。。
为什么看别人如此轻松?为什么他们总可以应付自如?是我要求高吗?没有啊。我只想快点做完自己的本分。。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让我走?进一步,被人逼退两步?好难走。。
有时会想不想走下去,就这样弃权过另一种生活。没有文聘也可以过得轰轰烈烈啊!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屈服于世人的理念?现代人就一定要读书?谁规定的?

可是,哪来的勇气说结束就结束?没有保证的未来,我又可以走多远呢?很矛盾。。可是我知道,我要努力笑!因为在这窘境,除了这样,我还能为自己做什么呢?
我要撑下去!一定可以跨过去的!
我不要变成奈何桥下的石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