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21续集

读书重要还是update blog重要?结果我选择了? ><...特地来图书馆要赶asignment结果我一进来就给他睡一个20分钟~精神了,却来update~啦啦啦~~~言归正传,我要update我的生日篇续集~><

2012年6月8日
每次看到橙色的天空我就很想拍~美咯~~
最重要的~今年好像是我第一次延迟和家人庆祝哦哦~一大堆原因~已经迟了一天然后到了当天,又迟了一小时~整八点我们才到达目的地。。还要酱刚好金河有活动大塞车~无奈啊啊啊~~~
本来是想去吃西米捞就算了的~哪里知道爸几semangat一下去和他朋友借VIP卡,于是我们~~~
来到了这里~
^^
 猜到了咯?对啦,就是JOGOYA~

我是想试别的可是咪他们没试过嘛。。就决定来了~



你们要看食物吗?来来去去也是那几样啦~第三次去我已经闷了~哈哈~~~可是跟家人去的感觉不一样啦~><

既然你们酱想看,我就show你们几样咯~
(自己讲完。啦啦啦~~)
 我喜欢这些小小样可可爱爱的。。可是酱小样也吃不完~zzz。。因为每一样都要试一点嘛~~
那个上面那个熟了的蚝几不错一下~~还有加辣椒酱~流口水啊啊啊~~

 这个干贝和鲍鱼片我爱~~

 最大堆的那一堆!你以为是鸡肉碎还是什么的?是龙虾salad!好吃啊啊啊!!

 生蚝我也吃了两粒~><


 我喜欢这个鱼鱼~~

 帝王蟹!VIP才有的哦~其实我们有点失望,因为以为会是一整只嘛~~

 tempura刚刚炸出来很好吃~~


大啦啦很鲜甜多汁~

 unagi omelette~~
^^



 干贝~

 我今天才发现绿茶雪糕不错吃咧~~
><

我喜欢拍糕点可是不大喜欢吃~ 

羊小腿!
 之前去fullhouse吃一份三十多块咯~

 stingray~

多春鱼也很好吃~~ 
肚子超多蛋的~~

 扬的满满chocolate waffer~~


恩爱吗? ><

 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~~
^^

 我们~


本来要走了的,无端端看到有人捧了我们等了很久的东西进来,于是,我们也去拿~~
你看!几夸张~~
 全部在抢~~

幸好我们最后也喝了五粒~><
 满足了~~
又讲几张,结果好像over了一点点~哈哈~~enjoy我的照片啦~~><。。

21岁了,抓钥匙了,可以飞了。。可是我还不想飞咧~还想依赖家人。。><。。
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~~
^^

to be continue~

2 comments:

  1. how come like a lot of food i nvr see before punya!! hahaha... after photography, everything looks very delicious~ lol anyway.. nice post, goood family relationship, at its best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ya meh..i see like boring ady lorr the food...zzz...except the lamb leg larrr...><...bt gt a bit smelly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