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21前奏

哎哟哟~生日前一阵子我就开始烦恼。。我不想咬蜡烛啦~我不喜欢这个传统。。可是没办法,我们就是要入乡随俗。。把生日hide起来了还是没有用~他们还是知道了我的生日~><
2012年6月6日~~
蛋加鱼?
^^

 许愿~
本来是打算去oldtown庆祝的。。可是有些senior不可以~而且我也吃饱了,所以就决定,在游泳池庆祝。。

唱完生日歌,哇哇哇~~他们的重头戏来了~
 每次都是美雁负责插蜡烛~

 看她插到几里面~~讨厌啊啊啊~~~

 我拖了很久,他们立场很坚定就是要我咬。。唉~淑女形象毁了。。啊哈~傻! 
结果我一口一口咬进去~
一边咬一边吃~

哇哇哇~~

 结果? ><
惨不忍睹啊~

 生日快乐啊~

 我的~




 到十点多就被guard赶走了~结果我们去helen他们的家~

 七仔~

我们八个~

三个没来~不得空哦~

4th year senior~

2nd & 3rd year senior~

1st year 的我们~~

礼物~
谢谢你们啊~
其实当时生日mood还没有到的。。可是还是很enjoy在一起聊天八卦lecturer东西的时候。。^^。。
期待和4th year senior的毕业旅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