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倒数生日月~

 昨天,2012年5月31号!对!是五月的最后一天。。时间过的超级无敌快~酱就过了五个月~这五个月我们都做了什么啊?好像很多,也好像没有什么。。硬着头皮想,什么都想不起。。放松看照片才知道经历了不少。。大家都很认真的在过生活对吧?嘻嘻~~一起继续认真下去~~

我心血来潮~><。。本来想煮一半罢了的。。然后ber突然讲炸完去和其他人分享。。我就讲。。等下我炸完了无端端cancel meeting怎样?我们要怎样啃完它?可是最后也决定就炸完它~
准备过程~^^


开始炸咯~~


好吃啊~~~

八点半多一点。。我真的是乌鸦嘴!一讲就中了!我真的很气啊啊啊!!做么可以讲cancel就cancel的。。只有你的时间是时间吗?别人的就不是时间??下雨是理由吗?明明就变小了很多差不多停雨了。。况且我们是在室内开会,又不是露天的。。。assignment没有做完是理由吗?又不是前一天才给的assignment做么要拖到last minute才做??每次都讲要为别人着想。。现在是谁没有为别人着想哦哦哦??ish!

一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气~可是一下就好了。。反正我有时也是这样。。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嘛~要学会体谅别人~所以咯,下次讲别人之前请好好想一下自己做过什么。。不要每次都觉得自己是好人。。只看到自己的好~

可是,也酱刚好!我在气头上的时候冯子扬突然叫我join他们。。我被荷尔蒙控制了!就决定去。。反正他要来载我~哇哈哈~~~经过一番翻云覆雨~哇哈哈。。就是他不会来我的hotel嘛~我们又sms又打电话的。。最后他乱乱闯竟然给他闯到去HUKM。。yay!我就走去医院meet他咯~^^

Overtime@ vivahome
 之前都是看这玩意儿在别人桌上。。这一天终于坐到我们桌上了。。和他们一起出来YC叫酒喝还是第一次咯~20岁又多了一个第一次~><

这是什么啊?
其实我还是不想触碰酒精~^^我要保持我这个记录~所以~嘻嘻~~~一杯柠檬茶竟然要11.60!!而且我只喝半杯罢了~



  

 其实我们是六个人~还有大合照~可是不方便po上来~><

点了这个。。不错下啦~^^




无聊的我~><

冯子扬的坏蛋脸!!假的啦~我不可以给他抽烟!!
很讨厌别人抽烟!所以我爱的人绝对不可以抽!!^^。。
有时候会不想出席就是因为选的不是禁烟区。。每次都会很难受然后早走。。所以宁愿不要去~这次。。为什么还是改不了?烟酱好抽咩?为什么就是不要戒掉他?ALEX FOO!!!

另外一个第一次就是!第一次喝茶真的是喝茶时间!哈哈。。就是10点多喝到一点多才走。。回到hotel都整两点了~第一次咯。。嘻嘻~谢谢你们陪我倒数生日月~^^..6月1号了~哇哈哈~~
临走前!给我瞄到这个!!!超级无敌大domo~~我要~~~拍照~~~哈哈。。。
po在FB还有人以为我真的买还是有人送我~~要是很想要,可是真的很浪费钱咯~~拍照我也够开心了~^^
 WAH!!!

好像还没睡醒酱啦啦啦~~~嘻嘻~~

其实今年好像在期待什么惊喜。。可是就,mood也相对地是减少了很多。。因为生日的第二天阿嫲要做大手术。。我也不想要求什么。。就平平安安地过就好了。。爸肯定没心情吧~我们大家都一样~所以。。嘻嘻~~~
一句生日快乐。。就够了吧~
放心,我还是会开开心心的过生日然后祈祷阿嫲手术大成功!!
就要进入我人生中的第三个十年了~要努力过!要拼拼拼!!
加油啊!

1 comment:

  1. 对了!结果我的cucur拿去给他们吃了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