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三个巧克力蛋糕

其实那天jogoya过后要回家切蛋糕的。。可是就因为有meeting~唉~我又被逼回到HUKM开会~就延迟了切蛋糕仪式~~

2012年6月10日~
 哥买的cake~thank you啊~ (我知道你有follow我的。。哇哈哈~~)

 不懂这个叫什么cake~~

 小眼睛~^^

 happy birthday to you~~
迟到的生日蛋糕~><


我的tripod没带到回来~zzz。。可是不用紧啦~jogoya时拍了~

就这样吧~我的21庆典。。也没有特别到哪里去咯~开心就好~
^^
对了!domo也两岁咯~还有patrick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