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第三个十年正式开跑~

2012年6月7号的
扬州炒饭~
 我开心!^^

没有想过今年的生日会庆祝几次的~><。。
简简单单吃顿晚餐~毕竟大家都超级忙很难得有时间和我庆祝生日~
感恩啊~
生日大奶茶~

我的爱人~>< 

 旺角茶餐厅~寿星出示身份证可以得到一杯超大奶茶~结果我们都不用叫水喝了。。全部人喝一杯~

哇哈哈~~超级无敌巧~和我第一个蛋糕一样的名字~可是这个比较美。。嘻嘻~~


我就是小眼睛。怎样?你有咩? =P 

拿!看到我的眼睛了吗?><。。一直讲看不到我的眼睛。。zzz

321许愿~ 

 天天开心~

 21~

 合照~

接下来就要show你我爱人的照片啦啦啦~~~庆幸,在我生命中有你们~不要离开我啊~><

ronny~ 
 嘉伟
爱~ 
 诗政

当然少不了我在韩国的darling啦~><

 谢谢爱的礼物~

星期四晚上~其实我不想回hotel啊~很想就这样聊下去。。一回到hotel就开始压力压力压力~第二天有小考嘛~可是能怎么办咧?开心过了还是要回到现实世界。。逃不开躲不了~
打算通宵读书,还是败给了周公~><
什么都读不进啊~我的test GG了~~~
嗯,thanks to全部wish我生日快乐的人啊啊~~不管是亲口还是msg~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。。嘻嘻~~

特地hide了fb的生日就是为了看下有几个人是真的记得,可是有些还是因为看到我的wall的祝福才想起的吧~的确少了很多notification~但是,让我知道谁真正有心就够了啦~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