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0, 2013

Nursing Dinner 2013

终于考了TITAS啊啊啊~~!!好难!很想拿A。。可是。。。要很好很好的运气。。因为都没有读很多,然后又进不到脑。。=S
所以现在就来update一下我的六月。。

上个星期六,20130608就是一年一度的dinner jabatan啦~去年由我们筹办,今年到junior咯。。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,有点小。。可是overall还ok啦~食物不错吃。。多选择。。
看照片吧。。我第一次自己化妆咧><..哈哈。。。会不会不明显?第一次嘛。。多多包涵啦。。我会再接再厉的。。单眼皮就是比较难化~~

fat,会讲华语的马来人。。lol。。最近和她比较close~

imama~~做么觉得这样照片的我好像有点美咧?哈哈哈。。。自恋。。=P



我和senior~



ber迟到~




看回去年的照片才发现原来我戴一样的ribbon咯。。><。。好巧啊啊~~

我喜欢这个大花花~~

ja~

我们三个眯眯眼~^^


贞伊~3rd year senior~

我们班的四个猛男。。lol
对了,我手上那张生日卡。。他们给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要我写咯。。以为谁的生日要到了。。哪里知道。。原来是给我的。。有点surprise到~~!!




和masina~

see like this my camera macam very nice hor? haha~~ <3 p="">



看他的照片真的可以让我笑不停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很好笑啦他的样子。。然后又每次睡觉不开眼睛,还人家要偏多几张才可以。。=S

就这样咯。。原来不是自己搞得dinner,就,感觉很轻松,只是去吃和拍照拍照~聊天。。如果是我们搞得,还要收拾,安排一大堆。。到最后,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去年的。。^^。。当然咯。。付出了那么多咧。。加上其实这次的有很多瑕疵咯。。><..好了,不批评那么多~反正过去了。。下一年的再加油啦~^^


2 comments:

  1. 有拉 你自己化的妆有明显啦 至少我还看得出你跟平时不一样!
    哈哈 继续加油啦 你打扮起来真的很美咯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