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1, 2013

TJ 22 with wardmate~

终于还是跨过了21来到了22.。要更独立,更有想法。。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了。。呵呵。。感觉每年都这样讲。。=P。。今年的生日,我没有什么想感触的。。只是很开心,爱人依然在我身旁。。我还欠一个生日会~=S 你们几时要约我。。。=(。。

踏入十二点的那一秒,我忘记我在干嘛了。。只记得,我并不是在期待谁第一个wish我。。然后就突然有人send个HB来,我才惊觉已经过了十二点。。^^。。想说没有期待谁谁的wishes可是我等等等,然后没有人理我。。就觉得,其实有点伤心。。。但过后还是调适过来了。。你想记得,我不必提醒,如果你不在意,我强逼也是没有用的right?

6月7日那天~

2-2
^^

她送我的。。哈哈。。



没有跟到这个人拍照~=S
酱勤劳读notes。。=S

birthday treat to myself..

from masina~^^




好吃~

早上起来看到ber贴在我的门。。哈哈~
maseh~
im a happy girl~lol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