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3, 2013

tata BTS

忘记是哪一天了,我心情竟然那么好还炒猪肉碎菜心+sausage和蔊菜~~
 好吃~~

在BTS posting的最后第二天,encik salim请我们和clinic的staff吃东西~~

 咖喱面。。不错吃~~

丑~放小小个~=P

就这样两个星期的BTS clinic primer posting就告一段落了。。喜欢那里的staff nurse,都很亲切。。kak hanatun, kak syima, kak laila, kak suha, kak as, kak......啊!我应该早一点type这篇。。明知道自己有未老先衰痴呆症的。。唉~记不起对我好的人。。=S。。伤心。。

去home visit,我第一次一天insert两次NG TUBE。。还要是fail的那个。。两个都fail。。可是我还是很厚脸皮的和SN 拿cross。。她也签了一个competitive给我。。愧疚!

clinic posting的好处就是很空闲。。一开店多人,然后一下子搞定了就没人了。。就吃东西,看戏。。下午休息时间还可以睡觉,不像在ward休息时间那么limited,又不可以睡觉。。在那里我的wardmate每天都追春香和中国戏《宫》。。然后酱刚好到我们posting最后那天宫大结局。。觉得这部剧如果看下去应该也是很好看的。。大概和步步惊心一样。。只是宫的最后晴川和八爷一起。。就是做到八爷来到现代,看到他还穿着古装衣留辫子出现在晴川面前的那一刻,我们都大笑了。。有点搞笑嘛。。但是happy ending大家都喜欢~~

就这样吧。。
之后最后的两个星期我们这一group就要被分散了。。我fred和zirah去参别一组的。。fat,masina和ja去另一组。。
有缘的话我们5th sem在做wardmate啦。。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