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1, 2013

TJ 22 with them

昨天和senior和JB出去庆祝belated birthday。。本来以为sherry也一起的。。酱就不用只有我咬蜡烛。。zzz。。结果她不懂做么没有join。。感觉。。接下来我们senior junior的感情会变得没有以前那么close。。不知道。。think positive吧。。^^

突然想起上次和bra他们出去gilly cafe也是穿这件黄衣。。现在还要做同一个位子。。=S
 我喜欢这个cake~^^ 特别。。六片SR蛋糕拼成的。。那个服务员还是厨师,几artistic一下。。摆到酱有艺术感。。
可是我不喜欢中间那团cream。。他们故意的!因为要我咬蜡烛。。=S

我和JB~ 
 和4th year senior..今年要毕业了咯~~

和3rd yearsenior~谁叫她没有来。。><

 用叉子切蛋糕~
不懂做么昨天眼睛特别咪~><

我的礼物~domo的新女朋友~小G~

 昨天的完整大合照。。^^



就这样咯。。华人越来越少。。不懂明年会不会只有我们三个和贞伊出去罢了。。=S
好可怜啊~所以,珍惜今年的。。^^

再一次,生日开心~
^^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