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6, 2013

我的superman~

Man of steel?我需要看咩?
家里都有一个了。。爸是我的superman~~!!
=P
你们怎样庆祝父亲节呢?
我的父亲节,是临时临急咪讲要提早庆祝的。。><
而且我还以为是下星期才是咯。。=S
因为爸星期六有走山,然后星期日我们有走山。。所以。。就早两天庆祝咯。。^^

2013年6月14日~
我们去了合记。。
(大家比较喜欢叫他慢记。。因为很久以前每次去都要等超久的。。)


全部菜我都爱吃啊~其实我想我的生日也这样普通吃饭的。。比较喜欢吃中餐多过西餐日本韩国餐~~^^
铁板豆腐~

 宫保濑尿虾~
超好吃!

马来风光~~
=D

奶油濑尿虾~~流口水啊啊~~喜欢喜欢~~

不懂什么鱼。。爸买的。。好吃~~

本来还有一个咸鱼花腩煲的。。我们等了超久,原来她没有写到。。=S
就这样,全部菜我都很喜欢。。^^。。很有味道。。(也代表,味精多。。==》assumption)
但是久久一次无所谓啦~

星期六我煲戏煲了一整天。。一点起身就看看看吃吃看看看到半夜两点。。看完了情越海岸线。。不错啦。。至少好过金枝欲孽。。(到现在还没看完。。)然后!我上瘾了!bosco~~好心作怪。。不错咧也是!片尾曲也好听~~ <3 p="">
本来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无聊的。。看看下就爱上了。。日山月山我都爱~~^^
小姚这个花名我笑了很久~XD
哥哥

弟弟~
我喜欢男子头发全部梳上去。。很型很帅~~~~~



星期日父亲节,走山,超后悔跟去的。。
晚上要回hotel前就叫咪带我去买了matdouyao~~突然想吃嘛~^^
然后才发现电话忘记带,买了后又弯回家。。
是冥冥中注定的吗?老天爷知道我还没和爸讲父亲节快乐。。故意让我忘记带电话的。。回到家看到爸,我还是不懂怎样开口。。你知道的嘛,有时候就是会爱在心里口难开。。
我拖了一下就叫了弟和我一起去..
"爸~父亲节快乐~”
^^
心里呐喊着“我爱你”
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回hotel了。。
我没有买礼物咧。。。=S
爸不会介意的是?
=D

(记于201306210011)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the man kei recently not quite ok jor meh? cuz change boss liao ma hah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.....I said last time maaa.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