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我们班的六月宝宝

2013年6月4日。。
posting完后跑五bakeri买了一个cukecake。。我们班有两个六月宝宝。。因为其中一个是我,而且她的生日早我两天,所以很记得。。当然她小过我啦。。92的。。

我的cupcake。。这一晚也有practise表演。。我有去support,可是就,还是没有很想参加。。所以只坐在一旁看~
差不多完了我们就假假出去拿cake咯~她的housemate也有买几slice cake~^^

单纯可爱的人。。
可是有时候却很聪明,有点让人猜不透。。就也是很双子。。><



在gymroom庆祝。。><。。去年她生日我们也是在讨论dinner的东西。。很巧~

我的祝福语。。^^
就,她常常做傻事,然后又跟我讲一半不讲一半。。然后我就会逼她跟我讲。。然后一起笑。。哈哈~~~
生日快乐啊~nazirah~!
(20130611203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