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1, 2013

TJ 22 with loves

本来爸讲要去jogoya。。我不懂jogoya有什么酱好吃啊啊~不想浪费钱。。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日餐。。我比较喜欢中餐多过西餐~
最后不懂谁suggest去海棠。。就去咯。。><

 久违的五花肉~sotong和鸡丁~



这个狗狗很可怜啊啊。。第一次看,原来cancer是这样的。。你看他的脚那里。。。有一粒像球酱的东西。。啊~!

 我喜欢那个鱼啊~可是爸讲有腥味。。=S


新东西?
^^

排排站我的啦啦仔~

看他开嘴巴到几大~



2-2



我的cake~
 其实我request 3D的咯。。=S

NGEK ngek~




 是ice cream cake哦~肥第一次做。。算成功啦~但还有进步的空间。。

就这样咯。。也没有什么感想。。就,很开心家人在我身边。。^^

这个是第二天去nursing dinner的时候classmate给的。。
 有surprise到咯。。因为我以为是谁的生日要到了,然后他们要我写祝福语。。哪里知道原来是给我的。。开心。。^^



1 comment:

  1. Hhahaha eh ur last comment, duno who's birthday~~ how come its the same feeling when i was in Peng's hse bbq-ing~ lol, duno who's birthday when the cake come out and sing happy birthday together~~ haha, ohhh those times... anyway, happy birthday again TJ! all the best in ur nursing lifeeeee!! and i wan the ice cream cake next timee! x pernah cubaa!!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