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短上期之BTS POSTING

为什么感觉我就是融不进他们?我已经尽量尝试了。。为什么不可以?他们一直笑,一直笑,一直笑。。。。。。我坐在旁边,试着加入一点点小声音。。却更显得格格不入。。这世界,真的适合我吗?这条路已经走了一半了,再怎样我也一定会把它走完。。

今天第二天在HUKM BTS的klinik primer posting。。比较顺手了。。我今天在bilik2,就是帮pt check ECG,和一些琐碎的procedure。。今天有pt用nebuliser,然后给了一个小孩子IM ATT。。因为他脚敲到不懂什么,怕会破伤风。。他爸爸抓住他。。我duk下去的时候他还没有哭的。。只是呻吟,然后我就慢吞吞,他就开始哭了。。我不是紧张。。有种无聊的感觉。。什么时候开始对打针那么的平淡了?没有丝毫的兴奋感。。=S

还有一个第一次看的procedure。。就是PAP SMEAR。。vaginal swab酱咯。。看到我觉得很geli。。我只是assist罢了。。就重重复复做ECG最多。。到那些颜色是C1 C2 C3我都知道了。。

昨天我跟fat和SN去home care,我们去了三间,两个dressing,一个NG tube insertion。。原来home care dressing时的sterility真的很很很难maintain。。那是我做过最不sterile的dressing。。还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个pt。。如果因为我害他伤口感染。。唉~~对不起啊pakcik。。

怎么我今天好像有点down咧?TITAS还有很多没有读。。第一个bab都还没读完啊啊啊~~哇哇。。。今天不是很想放照片。。就这样,简简单单吧。。。shut down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