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Posting.com

看到朋友玩,我又去下载。。就是看着四张图片联想一个英文字。。刚开始是很好玩的。因为很挑战。。过后发现原来,可以google答案我就。。=S。。不好玩了。。=S。。

这个学期我们只有六个星期上课。。是一个星期posting。哇哇哇。。。过了三个星期,明天正式开始我的posting diary。。=S。。懒惰啊。。明天去的ward是surgery2.。general surgery的吧。。没有去了解。。也没有读书。。=S。。惨了。。明天一定手足无措。。






星期五那天,和这三个人去TS走走。。想买洗衣袋嘛~



他们吃ayam penyet,我自己吃炸鸡排~~^^。。

啊!突然有点怕怕。。明天posting又要开始面对社会。。面对大众。。又要开始变得虚伪。。是这样吗?我是发自内心还是虚情假意?

对了,我的wardmate~><
竟然和上个sem一样。。是有点开心。。可是其实也想试试和其他人合作的感觉嘛。。=S
虽然这次也有新人,就是farid。。我们组六个人,之前五个加多了一个男子。。第一次和farid posting,不懂是什么感觉,希望他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吧~
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