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4, 2013

Diary

三月终于杀来了!><。。
星期五那天~超迫不及待的。。一上完课我就很想马上就到家~想家嘛~这次带买violin回家,因为老师讲要每天练习,一天都不可以松懈。。我要认真的把它当做一回事。。2013年,我要培养这个hobby。。^^

晚上,我一边看戏一边练习。。
看过吗?去年的戏。。哇。。有几part我真的吓到咯。。zzz。。
那几个小孩子很恐怖。。我拉拉着小提琴突然一个大喊。。我还开到酱大声。。zzz

三月二号那一天,一大早被吵醒。。因为肥要去midvalley找工。。我想去themines看看。所以咪就讲一起出。。走到一半忘记带电话,回到家suki到给肥,讲要请他。。所以,就不用去midvalley了~直接去the mines~
当然,肥找到工了就不和我们去了咯~
啊~我在想以后想吃suki 的yam和choc cake都不用去买了,直接叫肥做就好了。。还有它那些软软的面包。。啊哈~~

到了先去医肚子

跟你讲了我中了果条毒~哈哈。。可是这个鸡的不是很好吃。。喜欢鱼~

人家讲明是姜葱鸡河粉。。可是我就是不吃姜葱~~

然后看到这个儿童天堂。。哇~一次25块。。我不懂算便宜还是贵。。可是小孩子进到去一定很开心咯。。可以玩一整天。。我看到都喜欢~~><


哇!你看!马来西亚原来有很多爱书人的咧~~进去还要排队哦哦哦0.0。。真的大开眼界!

排到酱后连招牌都看不到~

20分钟后,终于看到招牌啦~

我就跟咪讲等下我们排半小时,进去十分钟就出来了。。><

可是最后有走到差不多一小时啦。。就,observed人。。><..那些书都不是很适合我。。不是很喜欢。。我才不会因为便宜就乱买一通到最后只是拿来decorate我的书架。。
alex讲得对。。如果真的是爱书的才不会把那些书像垃圾酱乱放。。=S

排队的每个都拿着一箱书。。zzz。。有些还带luggage和trolley来买。。夸张咯。。=S

三月第三天,星期日。。一整天呆在床上。。FB on 一整天都不知道做么。。然后做powerpoint。。atleast我有做功课啦。。^^
晚上吃我最爱的炸鸡排~好吃啊啊啊~~喜欢。。然后决定今天不会hotel啦啦啦~~因为第二天1030才上课,就叫咪明天载我回时陪我去看医生~~

三月第四天
 我喜欢这样颜色的天空。。

早上去到clinic。。唉~半政府半死人。。还是一样慢。。也许是因为这个是给staff的还是什么。。超级无敌慢。。结果还是没看到。。1030有上课~~

傍晚和ja&aten去jogging~tasik permaisuri~
哇~X8的quality。。还是photographer的问题?><
酱美的环境给我拍成这样。。=S

我的晚餐~我喜欢banjir spagetti~~^^
好吃~
 就这样咯~

还有其实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小很小我却,有点在意的事。。
就是,听着周杰伦的歌。。好听我不是share咯。。
他就讲我spam。。然后show给我看了还讲block了我。。
要reply他的时候发现reply不到(被block了)。。
唉~那种感觉。。真的,不知道怎样形容。。我又不是share去你的wall。。做么可以酱绝情。。
我不懂他这样做的用意在哪里。。
只能告诉自己。。
嗯。。算了吧。。
你想怎样就怎样。。我管不了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