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1, 2013

正方偏方

这几天都在twitter spam 生病的status。。真的很难熬。。可是回到家,就会很温暖。。咪给我用了很多treatment。。><..又一直催我吃药。。感觉就是超幸福。。

 星期五那天自己去klinik warga看医生。。ima突然出现给我surprise。。陪我一起看。。幸好如此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医生讲什么。。zzz。。。给我refer letter去照x-ray。。哎哟,杀了我很多细胞啊啊啊~~~
这个星期看几时得空要去review一下。。看脊椎骨是不是真的有问题。。怕怕。。
看那个医生。。给我酱多panadol。。zzz。。。又给我我不喜欢的gargle。。我知道啦喉咙痛virus infection就是会给gargle。。可是就是不喜欢。。

本来想不知道要不要留下来讨论功课。。怎知道一放学我的回家欲飚到了极点,直接call咪来接我。。(><..好像都是每个礼拜的routine。。每次都讲到好像会留下来,到最后,还是。。balik kajang~~)

星期六睡了一整天,忘记吃药。。我就是不喜欢吃药~感觉吃一堆chemicals进肚子,很没有安全感。。

礼拜早上我四点才睡咧。。八点被咪吵醒去巴刹~
一大早听到我咳到鬼酱,就倒了这个给我
我喜欢喝枇杷膏~
^^

买菜~当师奶~~
买了芥蓝,黄牙白,蔊菜,长豆,猪肉碎,咸蛋,皮蛋。。。其实我还有喜欢菜心。。^^
真的训练着当家庭主妇。。哈哈~~

回到家吃猪肠粉,因为咪讲炖了橙给我吃。。
刚刚上网search了才知道。。原来真的有这种方法,炖橙止咳。。不是骗你的,我吃了还真的咳少了很多。。
製法相當簡單:先將一個橙在頂部打橫切開一小塊,加入一茶匙的鹽,放進橙肉內,再將原本切開的一小塊橙放回頂部,用牙籤穩固,變為完整的一個橙。最後放進一個碗內,隔水蒸20分鐘,就可以吃掉所有橙肉。
最精采部分是留在碗底的水,有說這是精華,喝掉才能止咳。這小碗像海水一樣鹹的水,令人難受,但為了鎮咳,多難喝也要接受。

刚刚才知道原来要喝买那些水,我没有喝到咧。。难怪还会咳。。><

然后这个。。咪叫我剥掉那个鸡蛋壳罢了,不用吃。。我就很奇怪。。what's the point?原来是拜神的。。拜白虎。。保佑出入平安的。。因为咪讲我一直要出入“那些地方”。。lol。。(指医院)
代表破掉那些不好的运气。。哈哈~~

 当然,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hotel的过滤器,我直觉是水的问题害我viral infection。。所以坚持要换芯。。况且那天test过滤了的水时的确验到有chlorine。。所以咯。。

这个星期就是我第一cycle最后一星期的lecture week。。每天都有presentation。要命啊啊啊~~~presentation的时候,就会看到有人这样。。


><。。

放学回hotel一睡就睡了三小时。。内疚啊啊啊~~~
起来冲凉煮面吃(好吃!)。。因为有咪的老母鸡汤。。哗哈哈。。

吃饱饱看tvb,咪突然打电话来讲要拿鱼丸给我,爸从tanjung sepat买回来的。买了很多,还讲要拿汤给我。。拒绝了,可是咪和爸好像都执意要拿给我,就只好接受了。。只是觉得麻烦,不想他们就为了小小东西大老远来来回回。。可是。。就是阻挡不了他们的爱><
没有啦,真的。。有时太幸福,会怕抓不住,它随时就会飞走。。拥有后失去的感觉,真的很痛。。我不想有。。虽然我知道,总有一天它会来。。珍惜吧。。
活在当下。。
爱你们。。。
害我突然很想回家。。什么都不想做~
(借口!懒惰就懒惰!=P)

不知不觉十点半了。。功课还没定,一直tvb。。
终于看完了恋爱季节,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个故事。。
是因为有洋葱?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