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6, 2013

久违的感觉

这次应该是第一次发烧没有家人在身边。。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。。只是在家的话,会比较温暖,比较有人关心。喜欢咪不时来摸摸我的额头看我有没有退烧。。一个人在外面,加上生病,那种孤单无助的感觉突然会放大一千倍。。害我昨晚与泪共眠。。zzz。。

昨晚我要睡睡不着,在networld游荡。。突然!两个人来探病。。><。。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。。
这个人一直叫我去冲凉。。傻了!酱冷哦哦哦。。。=S。。那时我烧到39°C了。。=S

zirah。。他们上完violin class就来。。我ponteng violin class~~~

 谢谢你们的问候~^^。。


今天早上烧退了~整个松了很多。半夜真的很怕会烧坏脑。。哈哈。。看戏看太多~
一整天上课我都很不在状况内。。因为一直咳。。然后还不是很有精神。。=S

刚从violin class回来。。打算要做asignment的。。怎知道我就十一点多游荡到现在十二点多一个小时了。。什么都还没做。。啦啦啦~~

show你们我今晚的晚餐。。
ber讲我创意料理。。lol。。因为我买的菜还没煮,然后就要星期五回家了。。金针菇也还没煮,我就随便两个一起炒。。><

tvb tvb。。
argh!asignment~~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