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First day of posting in Surgery2

终于开始了我的posting weeks。。开始,也意味着倒数。是?><。。倒数11个星期。。一开始,还是会有点畏惧,毕竟超久没有进ward了。。走了两圈就觉得,嗯,还是一样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我真的开始麻木了吗?我的天。。=S 这个ward和第一年进的surgery1一样的case。。不同的是这个是female ward。。这学期我们学GIT,endocrine。。所以要找相关的case做case study。

farid真的就像传闻中的那么勤劳。。=S。。还我觉得自己很懒惰。。今天senior来ward找我们做research。。题目应该是handwashing prevent infection。。something like that。。就要看我们洗手的步骤。。我错了一个~~哇哇哇。。没关系,又不是考试。还有送我们一本小簿子。

还有,我下定决心要变勤劳,决定每天habis posting就去library待个一两个小时。。一定要天天读书。。这次是真的!要往我的目标前进。虽然只有一线希望,可是,只要有希望,就要勇往直前不是吗?
希望、目标、推动力、加油!

昨天回到hotel,竟然没有水,害我整晚lololuen,想着第二天早上要怎样刷牙洗脸那些。。还有担心如果一整个礼拜都没有水,我的菜,怎么煮。。。可幸好第二天就有水了。。虚惊一场。。
我今天又蒸鱼,一样的鱼。。以前总说不喜欢kampung鱼不喜欢kampung鱼。。可如果愿意尝试,其实,也蛮不错的。。前提是,必须是蒸的。。我不喜欢煎鱼~(又来了,什么都要试一试嘛~><)
第二次蒸鱼~

自从自己负责三餐后,饮食习惯真的变了很多。。很多以前绝对nono的食物,现在都变得可以接受。没有选择嘛。。我们要变得flexible一点,随便吃吃就一餐了嘛。。加上一句美冴的名言“偏食长不高~” (美冴,新之助的妈妈。。><)
就像我不喜欢吃粥,现在反而觉得,简单就好。。PS-我真的不喜欢吃粥~可是现在我煮的粥真的,什么pattern都有。。有时没有主题,就随便有什么就放下去><当然,我最爱的还是皮蛋咸蛋肉碎粥啦~^^

看我啰嗦了酱多,再看看时间,就知道我是失眠了。。本来十点上床打算睡到四点的。。然后,十二点多突然吓醒!臭蚊子!!后就睡不着了~无奈啊啊~~roll了很久还是睡不下去。。

show你们TJ私房菜之炒三菇。。
 顾名思义,就是三种菇一起炒咯。。想想觉得好像很单调,就加了几条菜豆下去~yummy~
><
本来想加肉碎的,可是没有解冻到~所以~^^
很容易罢了。。放油,放姜片,然后全部倒下去,搞定~~!
调味料,随心所欲~哈哈~~

看,我的晚餐~><
开心~
最近在减少晚上吃饭的分量。。每次都听讲晚上不要吃太heavy嘛。。
感觉我在一步一步迈向家庭主妇的pathway。。
不久的将来三菜一汤绝对是mou man tai啦~lol。。

在想着明天要吃什么。。
any suggestion?
意大利面?猪肉碎粥?
我有鸡腿!
><
啦啦啦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