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5, 2013

Childhood memory

我喜欢psychology class。。曾经想过要当心理医生。。

今天上psychology class,老师叫我们写childhood memory。。然后和组员分享。。我写了两个印象很深刻一下的。。第一,就是幼稚园的时候,我记得有一段日子,爸每天骑摩多在我去上课。。都会去街上巴刹买面包给我带去。。幼稚园都是要自己带食物去下课时吃的嘛。。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买我不喜欢的面包。。(想不起。。也许是没有选择吧。)所以每天都会把那个面包给我不喜欢的一个印度人吃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zzz。。可能看她都没有带东西来吃呱。。如果带回家又会被骂。。所以干脆给她吃。。

第二个就,以前小时候很懒惰,可是在老师眼里我就是勤劳的好学生。。爸和咪也讲我是最不用他们烦的。。哥和弟每次都要见家长。。可是他们不知道是我伪装得好。。(但后来因为爱面子我也变勤劳了啦。。)有一次要交功课。。我没有做。。就把别人的作业簿改成是自己的名字。。=S。。我很坏啊!结果他一直讲他明明有交,我就站在一旁装无辜。。zzz。。这件事情真的,我很内疚。。为什么我会做出这种事?到今天我还是没有跟那个同学道歉。。唉~没有勇气。。。

针对两件事件,有人comment我有critical thinking,面对问题临危不乱找解决方法。。有些人就讲我很naughty,看不出。。有些是好的评语。。可是是他们没有了解整个事件的经过。。因为我只写一句罢了。。有些就讲,我们当然会想把喜欢的留给自己,不喜欢的丢掉又浪费,就把他给别人。。还讲我kind hearted。。zzz。。

的确不同的人对不同的是都有自己的看法。。我们不能控制别人想讲什么或想做什么。。唯有把自己变得flexible一点。。the more role we are playing, the more flexible we can be..这堂课得到不少启发。。他真的很panai讲。。我喜欢。。。。。

其实想想一下就会联想到小时候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。。有些都是不可告人的。。我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~~啦啦啦~~~

还有,几个世纪没有发烧了。。今天竟然给我来个high grade fever...睡午觉之前才37.8,睡醒还冲了冷水,竟然飙到38.7..天啊~~~为什么~~nursing intervention for fever.. monitor temperature, loosen dress, loosen blanket, on fan, drink more water, take bath more frequently and bla bla bla...我都做了啊。。最后才是take medication。。我不喜欢吃药。。我不要吃药~~~~

还有ber讲我脸很红。。有咩?都没有发现。。只觉得头很重,眼皮很重,什么都不想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