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5, 2013

OT, im coming!!

终于过了我第一个星期的posting@surgery2.。接下来的这个星期。。有点期待,紧张。。其实也不懂应该准备怎样的心情。。我要进手术室啦~medical term叫OT=operation theater。。也不懂有什么想看的手术。。只知道,很好奇,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。。^^

星期五那天,没回家,因为答应了星期六要和朋友去jalan2.。我们去了sg wang~和masjid jamek。。和马来人出去就是会去马来人的地方咯。。可是其实我不抗拒啦。。因为那里也有很多东西看,很多便宜东西买。。像我,一到那里不到五分钟就买了一个bag。。打算拿来posting用~><。。咪讲我贪新鲜。。zzz。。想想也对。。还是背包比较适合读书。。不懂啦。。哈哈~用着先~~

 我们三个人~

又吃士林炸鸡排~~



满载而归的两个人~

然后!我第一次自己回家~第一次在bandar tasik selatan转车。战战兢兢有惊无险。。从masjid jamek,到bandar tasik selatan,然后转ktm回kajang~~在BTS站时有人要给我coupon咧。。我很坚决地say no!之后在FB看到一个新手法讲把不懂什么毒渗入卡片里的。。就想起那个incident。。很恐怖啊啊~~我在想被我拒绝的那个coupon会不会和那个有关。。=S。。现在的社会!可怕!以后还是少点一个人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一件事!超久没有搭ktm了。。这次让我对它的印象分加了一点点。。就是!有人来check票!而且!!那个讨人厌进lady coach的男子被赶出去。。自己拿来的啦~将好意思。他进来罢了还不要紧,还好意思坐着哦哦。。=S..可以感觉到每个女子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包括我,他还不醒目。。歹他啦。。
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有check车票的。。^^
不错,有进步。。

因为这次是自己回,所以都没有带电脑那些,就有了借口不懂一切读书的东西~啦啦啦。。。我睡到更安心。。

今天和他们去走山,我还是没走,坐在车里等他们,睡睡睡。。然后九点多去pasar malam。。之前去那里买菜都是三碟五块。。今天!真的吓到!一叠一块!因为要收档了嘛。。反正如果不卖放多几天也是烂掉。。我和咪买到很爽。。><。。有些是一堆整个一大箩才一块。。被我知道了,下次就迟迟才去买了。。^^
要做有钱婆!就要懂得开源节流嘛~没得开源,就要先懂得节流咯。。省钱省钱!!
(可是,一出街我就忘我了。。明明很多bag了还去买。。=S)

明天开始8-5pm。。我喜欢去OT,可是我不喜欢到5点才可以回家。。很久啊啊啊~~~很累啊啊啊~~~但是期待!
第一个会是什么手术咧?
^^

对了!!我刚才吃otak2.。好好吃啊啊~~
三伯去muar买回来的~
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