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谢谢谢

刚才到十一点多才想要做功课。。一看我的pendrive。。慌了。。里面的东西怎么不见了。。脑中立刻想到几个厉害电脑的人。。可是,有些不在线。。有些又比较慢回。。越等越慌。。我哭~!。。

就是,班上的电脑有病毒。。害到我开不到pendrive里面的file。。明天presentation的slide在里面我没有backup!!!啊啊啊啊啊!!!!!这几天做么跟virus酱有缘?对不起咯kaspersky。。那天viral infection 搞到sorethroat时我不是有心要讲把你吞下去就没事的。。原谅我啦。。做么酱小气。。

一番龙争虎斗。。伤心欲绝。。打算放弃了。。竟然还有兄弟不放弃!赴汤蹈火帮我解难!
感动啊~!
就是这个link~
谢谢谢国隆~~

翻云覆雨后,现在才要开始做asignment。。
1215.。=.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